♥ ♥

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

24/01/2011

下雨天叻,慵懒的心情上着班~想念我家暖暖的睡床~
新年还有10天就到叻~怎么一点气氛都找没有~
只有再shoping center 某些店面才会播着新年歌叻~
hmm..今年的新年不同~因为有你~
呵呵~回想去年,
每天都在赌博~吃~睡觉。。再来吃赌博睡觉~
过得几休闲自在的说..hehehe

昨天陪肥肥去买新衣服叻~去了sunwaY希望说一次过买齐不要一直找麻烦的叻~
呵呵~成绩不错的~都买得7788的叻~还差个腰带~~
Eeeii~好像还有一样忘记是什么了叻.. XD
走完了~去了旺角点了点心喝个米露~就回家去等着晚上和朋友看戏去~
好久没看电影去了~这个可是真的~周末都睡觉打球过~^_^
可惜的是晚上肥肥没有陪我回家叻~ T_T
可喜的是欣很难得会出来的叻~我们四个吃着吃着聊着聊着~
还会聊些0ver的话题~Funny的喂~~ XD

Bt~
不懂该说世界其实真的很小~还是说真的那么巧~
竟然会遇到他的~肥肥眼睛比较亮厄~
还是他告诉我我才注意的~ :P
他的样子不错看的wor其实~身材也不错~
很早前我也好想看看他的叻~呵呵~
也不觉得会有那个机会~
看到他会让我慌也会给我乱~ >.<
对他我不是讨厌~反而看到他会怕得~
怪怪~我又没对不起他~怎么给我是这个感觉~
可能他的照片都给人感觉凶凶的~
肥肥显得不自在~我变得多心了~
(看到他从没让我安心的说~即使之前不小心看到他的照片出现朋友的profile上~
我也可以想想想想很多的说~头脑细胞太多)
搞得我半夜回家还精神的~~!!!
不敢问肥肥太多~
知道他不喜欢的~只好自己收着收着~
慢慢也忘记掉了~嘻嘻..

hmm..就酱先了~bye..

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

♥ the 1st post of 2011 ♥

最近的我都过得不错~就因为吃得好睡得还好,都开始涨风(肥)了。。@,@''
现在都在注意些减肥产品~控制回之前的重量我就谢天谢地啦~一半我没那个福气吃肥肥~再肥点我看起来就大猩猩啦~~(怎么可以酱!!)还是少吃点好 >.<'' 尽量避开我爱吃的炸鸡~我爱吃的快餐呗.
Hmm..我爱的朋友最近有联络上~还真的真正的朋友不需要每天联系,还是可以有一大堆废话可以说得叻~哈哈..
珍惜所有~~聊了一大堆心情也跟着好很多厄~朋友还真是良药阿..聊到近况,很开心她最近都过得不错了~银行簿子里的数目都可以增加了~^^ 想念她宝宝厄~有时巴杀看到~奶妈不认识我也不好意思去逗逗他啦~(还是一样QQ的)

说说我的他咯..
被自己心爱的人在女子面前称赞哪个女子不觉得幸福叻~我还不确定那些是真的假的~bt..听到小妹这么说~至少当时的我超开心的..人总希望被自己在乎的人肯定嘛..♥ ♥ 他嘛,偶尔都会给我小小的感动~有他在我很幸福下叻.^_^
下个月不懂会不会实现他说好的新生活~希望(那个他)不要死拉着他不放啦~好让他改变下现在的生活..敢保证会比现在过得好吧~不需要一直来电话赶赶赶架快车~吃不定时间(虽然还是养到肥肥)~生病休息时间也没有~做些无聊的事情~为了一包饭特地去到远远~累死他了!每次周末回来都希望他可以早休息~哪懂他还可以打球到半夜~酱都没什么时间好好睡个觉了厄..还是心疼~
森..告诉你哦~
你不知道~我喜欢帮你整理好你每次带回来的衣服
你不知道~我喜欢半夜睡不去时看着你熟睡的样子
你不知道~为了你可以睡得好些每次等周末我才换洗我的枕头套套和床单
你不知道~我喜欢煮些糖水给你和你家人吃,给你有回家的感觉~
你不知道~和朋友逛街也好~我都喜欢顺便看看你的衣服~
你不知道~打球回来我都喜欢帮你泡个美露还是帮你涂个面包~
你不知道~你生病我都比谁都急~怕你休息不够药忘了吃~
你不知道~习惯等你的迟到~好像多数时间都没什么准时到~
你不知道~对你我很少有那个心发脾气~

偷偷告诉你~我整理好我们的照片~可是我还没拿去洗出来~我们合拍的照片每个时间每个地点~都整理好了~我们的一周年~希望可以做好好美美给你看厄~

就酱了~byeby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