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

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

nothinG speCiaL

很快的我将踏入另一种生活~没的每天跟老妈liakek 没的每天吃到老妈准备的三餐了~
说起来不舍的心情一定有的~ 虽然说是每个女孩必经的路~
可是还是自己家好~ 可以给你放肆的无理取闹大喊大叫~
想吃什么告诉妈一声她都会煮好~~(爱死我妈了) T__T
还有时不时跟你闹嘴的习惯~ 喜欢搞笑搞笑的说~那也是种生活乐趣吧~
去到人家家就没那么得意啦~
学到的一点就是最好都乖乖听话才不会惹那么多的麻烦~
一半我的忍耐度一向来都还蛮宽的~
希望这些不会是我需要面对的事情啦~
我会乖乖听话道理不过分我都可以接受的~
他父母其实对我都不错~可是那是我以女朋友身份面对他们嘛~
朋友都说女朋友还是外人~老婆就是嫁进去的半个女儿啦~
被叫做事也比较有理由~@,@'' 嘻嘻~家务难不倒我啦~那也不是我担心的~
除了期待那天的到来~~
我也还蛮珍惜每天粘着家人的时间呢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