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了没了~
某些原因~今天在家过啦~
白天只有爱狗陪我啦~
他有工作需要处理啦~
只能等啦~可能还真的很失望失望的说~
这个他不知道~
因为我都说没关系= =‘’
改次才去~一来不要给他压力~
二来气氛不会冷掉~
都说睡觉起来脾气超不好~
昨天例子都有的看了。。
♥ ♥
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
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
1st time experience
第一次养幼狗~
给他搞得好几个半夜没得睡~
就像养个宝宝~没两小时要喂奶~
我的狗宝宝是要便便~晕的..
我才发现养一两岁的狗狗我们了解不到许多`许多~~
原来狗狗不可以只吃狗饼~
还有还有~我们都需要观察狗狗的便便来看说是否健康~
我家的西施我都没将研究过勒~一半西施什么都吃~
感觉对它来说没问题的~
狗宝宝昨天吃了罐头参狗饼~
又吐又泻~紧张死我了啦。。T——T
可能前几天吃到肮脏的肚子有虫虫了~
等下放工帮她冲个凉就要看医生去了~
它嘛~不懂该说它聪明还是调皮~
闹着要出来没人理~
自己爬了然后跌了出来~而且还没事~
半夜不懂是不是也将所以第一次半夜它不哭不闹~
给我一个好觉~害我点点蒙蒙~以为我睡太熟去了~~
我的狗宝宝其实很可爱~看着它嘛都觉得半夜给它吵也没什么了~~
说说我的另一个宝贝啦~森
时间在倒数着(13小时38分钟)~我们的第二个~1周年纪念~
开心开心~晚上就可以看到他啦~
明天他要带我啪拖去~好期待的说~~^_^
算算下时间过得蛮快的说~
我也进入20了~思想自然也垮了一大步~
做什么都想得远远的~
就连汽车屋子也想过了~
想买个小车供着~现在可以驾做工~以后供完了就松了口气再来考虑房子~
一半小车也可以拿来载孩子什么~然后另一半也有自己的车上班用~
交通就方便啦~~
我老妈不是这样想~搞得我都懒得和她多争辩~
等我钱存够了~自己行动就好拉~
做了一年多的工~户口没什么钱~
到底再搞些什么都不懂~
家里人需要帮忙不可能说不~
一半我们身为女儿的~
现在存钱当然不比儿子重要。。T_T
所以我来帮,哥的就用他自己的车自己身上好啦~
不喜欢看到老妈做到那么辛苦家里什么都她来~
有时很气的对她大声~不给他做~
她知道我是为她好她会听~
所以啦~其实我是爱你的~~老母。。哈哈。。
妈妈很可爱~~
很喜欢闹我们的~
有时闹回她~他无声胜有声~
不睬你的说~
有她在阿~我家怎么会静静的呢~(开心的)
给他搞得好几个半夜没得睡~
就像养个宝宝~没两小时要喂奶~
我的狗宝宝是要便便~晕的..
我才发现养一两岁的狗狗我们了解不到许多`许多~~
原来狗狗不可以只吃狗饼~
还有还有~我们都需要观察狗狗的便便来看说是否健康~
我家的西施我都没将研究过勒~一半西施什么都吃~
感觉对它来说没问题的~
狗宝宝昨天吃了罐头参狗饼~
又吐又泻~紧张死我了啦。。T——T
可能前几天吃到肮脏的肚子有虫虫了~
等下放工帮她冲个凉就要看医生去了~
它嘛~不懂该说它聪明还是调皮~
闹着要出来没人理~
自己爬了然后跌了出来~而且还没事~
半夜不懂是不是也将所以第一次半夜它不哭不闹~
给我一个好觉~害我点点蒙蒙~以为我睡太熟去了~~
我的狗宝宝其实很可爱~看着它嘛都觉得半夜给它吵也没什么了~~
说说我的另一个宝贝啦~森
时间在倒数着(13小时38分钟)~我们的第二个~1周年纪念~
开心开心~晚上就可以看到他啦~
明天他要带我啪拖去~好期待的说~~^_^
算算下时间过得蛮快的说~
我也进入20了~思想自然也垮了一大步~
做什么都想得远远的~
就连汽车屋子也想过了~
想买个小车供着~现在可以驾做工~以后供完了就松了口气再来考虑房子~
一半小车也可以拿来载孩子什么~然后另一半也有自己的车上班用~
交通就方便啦~~
我老妈不是这样想~搞得我都懒得和她多争辩~
等我钱存够了~自己行动就好拉~
做了一年多的工~户口没什么钱~
到底再搞些什么都不懂~
家里人需要帮忙不可能说不~
一半我们身为女儿的~
现在存钱当然不比儿子重要。。T_T
所以我来帮,哥的就用他自己的车自己身上好啦~
不喜欢看到老妈做到那么辛苦家里什么都她来~
有时很气的对她大声~不给他做~
她知道我是为她好她会听~
所以啦~其实我是爱你的~~老母。。哈哈。。
妈妈很可爱~~
很喜欢闹我们的~
有时闹回她~他无声胜有声~
不睬你的说~
有她在阿~我家怎么会静静的呢~(开心的)
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
yeap~thx My dear ~l0ve U
这个周末我们就一年了~嘻嘻。。
之前跟他说过~原来他一直都记得地说~
爱死你了宝贝~♥ ♥
虽然有时想打你~因为你睡觉真的很懒惰起来~
可是我也很喜欢闹你~给你beh tahan 说你很想打我~hahaha..
给你气给你气到可是打不到我~leh leh leh~好玩的~~
周末决定出去啪拖了~~
after new year都没两个自己出去走走啦~
狗狗在我家了~
奇怪对它一定会多放些心思~
害我睡不到好觉的说~
拜托拜托~给它搞得我累得~
可是它真的太可爱啦~
放心我会好好把它照顾长大的说~~♥ ♥ ♥
p/s:0914pm 21/02/11 刚才肥肥说要带我去吃烛光晚餐喂~~阿。。好期待的~~可是地点不懂哪里。。嘻嘻嘻~~我也会带肥肥去吃honeymoon哦~~闹要吃闹了好久好久~~终于有的尝试啦~~我爱你肥肥。。
muackXXZzzZ
之前跟他说过~原来他一直都记得地说~
爱死你了宝贝~♥ ♥
虽然有时想打你~因为你睡觉真的很懒惰起来~
可是我也很喜欢闹你~给你beh tahan 说你很想打我~hahaha..
给你气给你气到可是打不到我~leh leh leh~好玩的~~
周末决定出去啪拖了~~
after new year都没两个自己出去走走啦~
狗狗在我家了~
奇怪对它一定会多放些心思~
害我睡不到好觉的说~
拜托拜托~给它搞得我累得~
可是它真的太可爱啦~
放心我会好好把它照顾长大的说~~♥ ♥ ♥
p/s:0914pm 21/02/11 刚才肥肥说要带我去吃烛光晚餐喂~~阿。。好期待的~~可是地点不懂哪里。。嘻嘻嘻~~我也会带肥肥去吃honeymoon哦~~闹要吃闹了好久好久~~终于有的尝试啦~~我爱你肥肥。。
muackXXZzzZ
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
Toy pooDle
犹豫着该不该买下我爱的狗狗~
好怕我会后悔~
Bt 它也算是我的valentine'S presenT的叻~~
如果买下了~这次的我应该比较忙了~
需要花多多时间给它~金钱也是的厄~
星期六才有的看~
现在我都在安排着该准备什么~
狗狗的东西都好可爱~我都好喜欢~
之前网上看到它们睡觉的床床都好可爱~
衣衣也是噢~
Hmm~
多数买下它的了~怎么说都好~
它是他送我的~之前他送我好大好大的熊熊~(那是有次我说爽的)
只可以摆着~没的给我抱抱地说~
狗狗可以代替他~他不在时~狗狗可以让我想起他~可以给我抱抱~
可以玩玩~也是不错的说~
其实~
虽然我犹豫了很久~
可是我也很期待期待狗狗快点到~~
等了快一星期了~~XD
到时我家luckY有伴了。。♥ ♥
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
My bel0ved~sam
alL about U~~


take the piC at genting~~



Now~~iS our pic turn XD



i l0ve U~boy
我想说~
这新年过得不错~虽然没去很多地方玩~可是也趁机有的多休息~嘻嘻~ 我也很满足~连续的好几天你都一直在我身边~^_^ 时间还过得真快~新年吹一下就过了~ 不过好的是你也快回来这里做工啦~ 至少没那边那么多的不可理喻和压力~ 这一年里我们应该拼赚钱~ 哈哈~红包钱不够买我想要的东西wor -->.< 今年感觉到跟他家人有机会多沟通了~呵呵~
可能时常的见面~少了那个陌生,跟他们可以说相处的不错的~也很难得的我会参我的堂姐妹们一起去ktv玩~最棒的是我大伯姑姑们也有参与~high翻了~气氛都搞得不错~累是肯定了~可是也很值得哦~
情人节快到了~我的相簿想不到一点创意来搞定~都不懂该从哪里开始下手~晕的叻~照片是都洗好了~可是没有美美的相簿来陪衬!Hor..怎么办才好叻~


take the piC at genting~~



Now~~iS our pic turn XD



i l0ve U~boy
我想说~
这新年过得不错~虽然没去很多地方玩~可是也趁机有的多休息~嘻嘻~ 我也很满足~连续的好几天你都一直在我身边~^_^ 时间还过得真快~新年吹一下就过了~ 不过好的是你也快回来这里做工啦~ 至少没那边那么多的不可理喻和压力~ 这一年里我们应该拼赚钱~ 哈哈~红包钱不够买我想要的东西wor -->.< 今年感觉到跟他家人有机会多沟通了~呵呵~
可能时常的见面~少了那个陌生,跟他们可以说相处的不错的~也很难得的我会参我的堂姐妹们一起去ktv玩~最棒的是我大伯姑姑们也有参与~high翻了~气氛都搞得不错~累是肯定了~可是也很值得哦~
情人节快到了~我的相簿想不到一点创意来搞定~都不懂该从哪里开始下手~晕的叻~照片是都洗好了~可是没有美美的相簿来陪衬!Hor..怎么办才好叻~
訂閱:
意見 (Atom)